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幸福宣言】第二十一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張駿騰 & 鄒佩儒

張駿騰&鄒佩儒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駿騰:第一次約會就穿同樣格子襯衫形式的服裝,第一次約會遇到歌星唱「對的人」,第一次聊天就發現原來我們都有祈盼對方的出現。

佩儒:當我跟你提起我是虔誠的佛弟子時,你不但不排斥還很贊同,你接受的速度之快,讓我很驚訝!更感動的是你也願意和我一起在佛法中一起學習、成長。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駿騰:我們都是佛弟子,希望能夠有佛法因緣。能夠在佛法的沐浴下,共結連理是很大的福氣。

佩儒:因為是虔誠的佛弟子,希望能在佛法僧三寶的祝福下,邁向人生新的階段,也期許我們能把佛法落實在家庭裡、生活中,成為真正的佛化家庭。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駿騰:感謝父母給我和佛法結緣的機會也因此讓我遇到了未來人生的牽手。

佩儒:謝謝我的父親,因為學習佛法,在我心中種下善種子。請您別擔心,因為有佛法就有辦法!感恩父親和母親的養育之恩、教導之恩,女兒今日結婚不是嫁出去,而是您多了半子。他是重要的伴侶,力量多一份,家就更堅固了!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駿騰:謝謝我的父親,因為學習佛法,在我心中種下善種子。請您別擔心,因為有佛法就有辦法!感恩父親和母親的養育之恩、教導之恩,女兒今日結婚不是嫁出去,而是您多了半子。他是重要的伴侶,力量多一份,家就更堅固了!

佩儒:交往至今,你都把我的事當成自己的事,很認真的看待!當我沮喪時,你會說正向的話來提醒我;當我哭泣時,你會陪著我,給我安慰;不論喜怒哀樂,我們一起經歷,一起成長,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依循佛法的道理來攜手共渡人生的課題。有你陪伴,真好!謝謝你,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