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幸福宣言】第二十一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張凱甯 & 程苑晴

張凱甯&程苑晴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凱甯:第一次爬山牽手時,心中有股直覺,這就是對的人。雖然在這科學年代,發生這樣的事情好像另人覺得很不可思議。但它就確實發生在我身上了。

苑晴:去馬祖的時候,只是單純的以為是度假看藍眼淚,但沒想到他那麼精心策畫了整個求婚的過程。甚至連婚戒都準備好了,讓我非常的驚喜。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凱甯:參與佛化婚禮減少了許多繁雜禮俗中的問題,感謝雙方母親的支持與愛護,讓我們得到一個莊重又具有意義的婚禮,感謝未來丈母娘的告知,給予我們另一種婚禮方式。

苑晴:母親是虔誠的佛教徒,雖然自己並未常常上佛寺,但非常敬重整個佛教文化的精神。母親得知我要結婚之後,給予了這個建議,如能得到佛祖的庇佑及高僧加持,想必能更加幸福美滿。於是誠心來參與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凱甯:謝謝爸爸讓我能接觸大自然並參加許多戶外活動,培養豐富的眼界。更謝謝媽媽能包容我許多不成熟的想法,讓我向外探索自我,國外生活時能沒有後顧之憂。

苑晴:謝謝爸爸從小到大對我的疼愛,在任何時候都當我的後盾,給我十足的安全感!雖然媽媽不善言辭,但她努力的持家並時時唸佛保佑家人,讓我能夠平安健康的成人,現在我終於找到歸宿,也算是完成了他們一直以來的心願。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凱甯:謝謝你能理解我很多異於常人的想法,包容我的一切。在未來的日子相知相守,一同面對所有的難關與喜樂。

苑晴:謝謝你總能發覺我隱藏在堅強外表下那顆脆弱的心,並且在我害怕,孤獨時陪伴著我,給我愛與關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