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一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蔡富淞 & 陳敬融

蔡富淞&陳敬融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富淞:陪伴富淞來上海,一起度過歡樂的時光有開心有成長!

敬融:在交往的前一兩年,先生常常會等敬融下班,雖然相處時間很短暫但格外甜蜜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富淞:覺得跟佛祖很有緣份,也跟老婆一樣都是很信佛緣!覺得辦在法鼓山很舒服

敬融:由於母親事法鼓山的券募委員,在過年期間也會到訪法鼓山,從小就皈依加上表姊夫是慈雲雜誌社長,也告訴敬融這訊息,感想是心想一定要參加莊嚴而隆重的佛化婚禮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富淞:謝謝爸爸媽媽的養育之恩教育之恩謝謝他們一路成長的支持

敬融:母親總是對敬融從不計較付出,也從不拒絕我的要求都是給子女最好的,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富淞:我會一直深愛妳照顧妳到永遠

敬融:謝謝你包容我的脾氣,永遠給我正面的能量,謝謝你,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