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一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林家旭 & 胡朝雲

方典通&王妏芯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家旭:有一年生日,因為我們分隔兩地,她還特地為我剪輯了一則影片,記錄我們的花絮,看了很感動。

朝雲:他常常一句鼓勵、建議的話,都能讓我放心的做我原本覺得害怕的事。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家旭:一路上一直有接觸法鼓山,也希望能在佛法的祝福下完成這一生中最重要的階段,感恩大家。

朝雲:一路上看家旭接觸佛法,在於理念上我也蠻是贊同,因此決定參加佛化婚禮。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家旭:感謝父母辛苦一路的支持與陪伴,給我很大的力量,現在要成家了,期許自己未來換我這兒子來照顧您們、報答您們,盡力讓您們身體健康,生活少煩少惱

朝雲:感謝母兼父職的母親,她很辛苦的一路拉拔我長大,還讓我能無憂無慮快樂的成長,謝謝他信任我、支持我,讓我能在各方面作自己的選擇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家旭:希望未來我們可以互相扶持、互相包容,無論遇到什麼問題都可以一起解決,一起到老

朝雲:謝謝你願意包容我所有的缺點,願意陪我共同走人生的路。讓我們一起創造幸福的生活,有需要改進的部分,請多多指教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