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藍國榮/呂佳樺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國榮:活下去有意義有價值,2000年我們認識決定交往,2014年我們確定要牽手一輩子,期間我們歷經了病痛治療、事業人生的低潮,至親的驟逝、家人的衝突,在人生最灰暗的天空下,軟弱無助哭泣的夜裡,妳抱著我說:「Honey!没關係!」給了我再走下去的力量。

佳樺:無論喜、怒、哀、樂,因為有你當我的臂膀,互相學習、互相勉勵,當我們年華逝去時,坐在院子中細細品嚐那箇中滋味,你我之間只要一個眼神、一抹微笑,足已!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國榮:【齋明寺】一次的因緣際會下,與佳人同遊,寧靜安詳感受,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佳人曾經在YouTube上看見聖嚴法師提倡佛化婚禮與家庭,感動心在心裡留下了一個願望,因而在這信念與因緣下,參與法鼓山的佛化婚禮。感恩!

佳樺:
面對生活中種種關卡,確信心中的良師就是生活中接觸到的各形各色的人,如果沒有正確的引導,那心中的那把尺,可能早就不存在了,建立一個良善的家庭,不僅是二人間的功課,更是二個家族間的功課。跟著菩薩的指引腳步一步一步地走下去!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國榮:不孝兒!多年來讓父親大人與母親大人操勞煩心40餘年,請原諒兒的不懂事。感恩多年來父母對兒的教誨與引導,未來與佳人牽手連理、共同努力侍奉父母,報答父母恩勤。

佳樺:
親愛的老爸、老媽!感謝您們一直以來都能讓我自由發揮。如此,讓我成長很多。未來的道路是由自己編織的,如果不好好照顧自己,也就沒法照顧您們。因此,有您們的支持及祝福,更加確信了自己的方向。老爸、老媽謝謝你們!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國榮:2000年我們認識交往,當時看見佳人的純真與率真。多年的相處,感受了妳的包容與善良,未來我們的下一代希望能傳承妳的美與好,感謝妳!

佳樺:
一路走來,因為有你的陪伴及扶持,化解了生活中大大小小的考驗。也因為有你,未來的這條路不論苦甘,我都會更加成熟勇敢的面對,能與你一同滿心歡喜地走下去是我最幸福的事!感恩菩薩給我們智慧及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