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盧啟聰/潘靄明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啟聰:之前我倆遊泰國三個星期的自由行中 ,這一次真的令我最能感受到二人的默契。 從準備到岀發,到達後的行程安排,一切都很能表現岀我們對相方的信任。有準備的行程都並不能保證順利,當遇上問題我覺得不順心和迷路時,她不但沒有責怪我,還不斷支持我,事情過後會用另一種方法慢慢教導我鼓勵我,所以我很感動,心裡面很舒服。

靄明:
交往初期,知道你擁有很大的壞脾氣,凡是不順心,就會用發脾氣來解決。後來和你經多年的相處和磨合,你真的進步了很多很多,還慢慢地學會自我反省,問題一個一個的被你用正面的態度來解決,這真是令我覺得很感動。這樣的大躍進,令我很佩服。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啟聰:自從爸爸過生後,心情難以平復。對任何事都沒興趣。剛好靄明在法鼓山上課,無聊的就跟了過去看看。雖然我只是參加了花藝組當義工,但這個組的師姊師兄們對我的鼓勵體諒和支持,令我一步一步的重新走了岀來,很想繼續返到這個群體並待在這裡。法鼓山對我來說真的意義重大。

靄明:
因轉換工作的關係,有一段時間跟本沒辦法參與法鼓山的任何活動。反而正好這樣,我得到了一個長假期,決定自己到台灣總本山參觀一下。給我關懷的師姐帶我四處遊覽,為我仔細介紹,到達大殿時還告訴我這裡有舉行佛化聯合婚禮,當時幻想了一下,心想就事成了!最重要是感謝香港的妙妙師姐和常展法師幫忙做了一個橋樑,令我們一切都變得順利了很多。太感恩了!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啟聰:感謝父母家人對我的養育之恩,豐富了我的童年回憶,同時也很多謝妹妹對我的關心,希望以後一家人多一點相聚時間,飲下茶,多多見見面,不要被太大的工作壓力壓到。

靄明:
爸爸對我的影響最深,他擁有正面的思想,給予我很自由的發展空間。雖然話不多,但總是精要和重點。感謝嫲嫲從少到大的照顧,無論對人對事都教育得很好,你是最棒的!感謝每一位家人曾經對我的照顧和關心,很高興在這一輩子認識了你們。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啟聰:我很幸運,突然在我生命中岀現了這位小天使,令我每天都過得很快樂,令我趕走了很多壞脾氣,我的進步,全因有你,我並不會忘記。為表達我的心意,我會好好用心照顧你,我年紀比你大,所以我更加要比你長命和健康,才可以守護你。

靄明:很感謝你對我的付出和認同,事事都和我有商有量,的確很開心能在這一輩子找到你這位靈魂伴侶。雖然未來有很多未知之數,但只要我們能帶著「四它」不斷向前走,能夠天天都活在當下,自然什麼難題都難不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