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謝世宏/鄭家榛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世宏:第一次你幫我慶生,送我新買的藍芽耳機,好讓我在高空作業可以方便通話,沒想到不到兩個星期耳機就從高空墜落不見了。

家榛:剛認識你,打電話給我約吃飯,就在約定時間那天我打了二十通電話,你沒接,你放了我鴿子,沒想到隔天你打來的第一句話是:「你為什麼不打給我?」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世宏:老婆說想參加佛化婚禮,所以我就跟著來了,過去的我對未來不確定,但今天在許多神佛的加持下,我相信我可以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庭。

家榛:聽聞佛教婚禮莊嚴又隆重,又有菩薩的祝福與加持,很適合我對婚禮的期待;很開心我選擇這樣的婚禮形式,更感恩、感謝、感念佛陀慈悲,在佛陀的見證下,給予我走入婚禮的勇氣。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世宏:謝謝爸媽把我生下,我不是一個讓你們放心的孩子,但是今天完成了爸媽的一個心願,謝謝爸媽也喜歡我愛的人,我們會好好的孝順您們。

家榛:從爸媽的婚姻中我看到很多共同生活的辛苦,謝謝媽媽很努力地維持這個家;謝謝爸爸讓我看很多男生的壞習慣,這些會讓我成長,請多照顧自己的身體,有空我會常回家看看您們。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世宏:不管未來發生任何事,老婆的開心不開心,我都會在你旁邊陪著你,不管任何決定我都會支持你,我愛你。

家榛:謝謝鄭老公對我的疼愛和體諒,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都沒有遲到,感謝老天給我一個好伴侶,我們要認真而幸福的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