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林維樑/樂秀霞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維樑:我曾說過我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也知道我有肝腫瘤的潛伏期.妳告:如果你是認真的,請你有信心,並告訴我覺得維樑每天認真生活,累了還是很善良...如果我追求更優秀,也是為了追得上維樑.因為這些話讓我很感動想一起有一輩子.

秀霞:有時我開了話題卻草草收尾,一次因為這樣,他誤以為我有事隱瞞不說,幸好他直接告訴我:有點生氣了。從此為了像他什麼都能如實說明,我慢慢學著把話說完整、問清楚。有次維樑跟堂哥聊天聊到維樑太過善良,這時維樑突然回頭cue我,說可能比他(善良)...;加上有時為了體貼對方找的藉口,幾乎會被識破,我才知道他都觀察著,而且發現我們相似的同理心與幽默感。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維樑:因為在法鼓山體系的禪修活動認識,而我們對共同組織佛化家庭的理念是這麼堅決.我一年前跟祈願觀音祈求的對象.相信與妳這段佛化婚禮的因緣,是觀世音菩薩賜給我的,願我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秀霞:因為認識維樑,我有了組織家庭的想法-「如果是他,或許能努力成為圓滿的佛教家庭」。在報名的過程中,不斷獲得相應的祝福,讓我越感覺到參加佛化婚禮對我們的意義,就像是一個宣誓圓滿的儀式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維樑:很感謝父母從小到大的拉拔和協助,無論怎麼說都無法表達我對你們的感謝,也謝謝爸爸願意讓我組成佛化家庭,願佛祖保佑爸爸身體健康.

秀霞:終於邁入另一階段,也完成你們一件心事。感恩你們的養育包容,讓我有自己的個性,做任何嘗試。謝謝你們疼愛,成全我們參加佛化婚禮。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維樑:認識至今一直被妳的善良、體貼所吸引,你總是把我的事當作是你第一優先處理的事.善良的你賜給了我,這是何等的幸福,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一切,我們要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身為你的老公,我會守護在你的身旁

秀霞:羨慕你知道自己要什麼做什麼,委屈就放下,簡單善良都理直氣壯。謝謝你,從此好壞都有分享。我曾笑說自己這輩子就是現在最聰明,但願此後面對什麼都能與你互相扶持彼此成就,一如最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