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謝維容/黃惠瑜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維容:兩年前在峇里島自助旅行時,晚上在山裡田野間騎機車,最後經過指南針指引,平安回到旅館的經歷。

惠瑜:兩年前生病住院時,無微不至的照顧,在公司與醫院間來回奔波,讓我確信沒有選錯人!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維容:良緣既至,隨適之。

惠瑜:一方面為家母期望,加上本次因緣俱足,在家人鼓勵下,希望可以接受法師們及法鼓山的祝福,共組美滿幸福的家庭。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維容:感謝你們從小就讓我明白,是順是逆總是要熬過,也總都有收穫。

惠瑜:感恩父母從小培養我獨立的個性,並具有感恩、體貼的心。於儕間,自我思考及應變的能力上較為優異,得以在工作上,快速適應及融入團體生活。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維容:為了妳,每天讓自己變得比昨天更精進,不斷多方學習、吸收,這件事永遠不會停止!

惠瑜:你讓我認識到跟以往不同的自己,期望我們未來的生活裡,無論是心靈或是知識上,都可以更好、更進步,各方面都可以更上一層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