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薛臺龍/李佳霞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臺龍:我最難忘的是第一次與佳霞見面時她看我的表情,當時我認真的覺得我與她無緣了,但從第一次見面交談中發現佳霞是一位很真很善良的女人,當下我就決定要火力全開已結婚為前提的態度追求她!

佳霞:我想最難忘的事大概就屬你去大陸工作的日子了吧!要習慣沒有你在身旁的陪伴,真的不是很容易,讓我深刻的體會到了想念的滋味,也因為這樣,我們分外珍惜每次相聚的時光,直到現在,我依舊喜歡緊握你的手到處去,將來也是!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臺龍:從日常生活岳父的聊天中瞭解法鼓山的理念,本身也相當認同,很榮幸能參加這屆的佛化婚禮,不只是人生進入另一層階段,更是讓自己從認同變為親自接觸法鼓山。

佳霞:深受父親信仰影響,從小我就跟著爸爸參加過許多的佛法活動,在耳濡目染下也成了皈依弟子,這次很榮幸能參加第二十屆的佛化婚禮,期待在莊嚴隆重且有意義的儀式下完成婚禮,與伴侶牽手一起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臺龍:我最感謝我的兩位母親,父親因故不在了,家庭瑣事皆由母親一手撐起,年輕時的我較叛逆,常造成母親的困擾,而母親總是再三的帶著我走出當下陰霾,我的乾媽給了我童年時最歡樂及難忘的時光,乾媽也是我的心靈導師,最後要跟在天上的父親說:爸,我知道您也不想那麼快不在我們身邊,謝謝您給我的教育觀念及您所建立幸福的家庭,也謝謝您給我的一切!

佳霞:感謝爸媽一路來的辛勞,讓我從小衣食無缺、在充滿愛的家庭裡長大

,家庭的和樂讓我在遇到困境時,擁有更多的力量和勇氣去面對,你們的身教也讓我成為一個善良、熱愛幫助他人的人,謝謝你們無條件給我的教育和支持,讓我可以輕鬆的做自己、快樂的享受生活,我愛你們!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臺龍:牽著妳,看著我,我們一起走!

佳霞:親愛的,你的樂天和我的嚴謹,讓我們恰巧互補得剛剛好,我的倔脾氣和叛逆的個性應該讓你頭痛不少,這些年我們經歷過許多事,謝謝你陪著我走過一段黑暗的日子,你的包容和支持讓我感受到愛的溫暖 ,而我這笨蛋終於可以一直賴著你了!我們要牽手一起走向未來的旅程,如同你說的together forever,我一直都記在心裡,未來我也會一直守護著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