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梁哲維/陳信如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哲維:有一次去朋友家聊天,時間有點晚,老婆說要回家。我說等一下,她等有點久就去外面了。我要走時發現她人怎不見了,找得很著急,手機又沒接,以為被綁架。在想要報警時,老婆就出現了,真的嚇到我了,我以後不會聊天聊那麼晚了啦!

信如:
我最難忘的事就是跟老公出國玩,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出國,好開心!希望往後每年都能規劃一次的出國旅行。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哲維:在爸爸的鼓勵之下參加佛化婚禮,在佛法的洗禮下未來定能圓滿而更能堅定,彼此對愛多一份堅持和承諾。

信如:
因為公公都在法鼓山上課、禪修,所以這次結婚才有機會接觸到佛化婚禮,讓我們身心都愉快、懂得環保。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哲維: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在爸爸媽媽的用心栽培下,才有今天的我,即將要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我會用心扮演好我的角色,讓爸爸媽媽放心,謝謝您們!

信如:
爸爸、媽媽感謝你們這些年來辛苦的扶養我們平安長大,有你們的諄諄教誨,才有我們今天的成長,讓我們來到世上跟最愛的人相遇結為夫妻。我們會用所有感受到的幸福來回報你們的養育之恩,希望我們最敬愛的爸爸媽媽能永遠健康、快樂。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哲維:未來還有很多日子要走,不論是酸甜苦辣,我們都經歷了。從今以後希望我們可以一起面對各種挑戰,希望我們可以一同面對各種挑戰,最後終能攜手到老。

信如:
希望未來我們可以互相扶持走向未來,無論遇到什麼難題都可以一起面對,希望我們彼此互相包容,一起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