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洪東維/江佩玲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東維:記得有次太晚送佩回家,就在家門口被等門著急的岳父好生的訓了一頓,也因此那晚起我決定要像岳父一樣陪伴守護著佩一輩子.

佩玲:
也是同一晚被父親訓誡晚歸的時候,看到東那個不捨跟憐惜的眼神,我知道我們的心當下已經相連在一起了.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東維:正當我們要考慮公證結婚時,就在網路上剛好看見法鼓山準備舉辦第二十屆佛化婚禮,如此因緣殊勝難得,且於三寶前誓約終生,我想這是最美好的婚禮了.

佩玲:我想我們的緣分真的是天注定了,20年前的相遇,我們沒有選擇彼此,20年後的相遇,分外珍惜,決定結婚前也遇到了很大的波折, 我想在三寶前誓約終生是為我們堅定不移的愛情做最好的見證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東維:謝謝您們含辛茹苦地拉拔我長大,有許多的感謝溢於言表,願來生我們還能成為一家人

佩玲:
不能免俗的,要謝謝父母親的養育之恩,很謝謝您們這一路以來的陪伴與愛護.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東維:雖然我不是無敵鐵金剛,但我卻願為了妳不惜粉身碎骨;雖然我不曾背著你轉圈圈玩,但我卻願簡簡單單一步步陪著妳走完一輩子

佩玲:
謝謝你一直包容著我的缺點,希望在往後的日子裡,不論是快樂悲傷,都相互扶持,互信互愛一直到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