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簡弘偉/林忄衣女勻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弘偉:有次去淡水玩,回家時 她有興趣想開車,就一路讓他開往陽明山上宿舍,開的很順暢。但是,當時她沒駕照!!!

忄衣女勻還在交往時覺得自己配不上他,常常哭著叫他放棄這段感情去另尋一個更好的女孩,他卻握緊我的手告訴我說,我這輩子只有妳是老婆,不管多辛苦我都只想跟妳在一起。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弘偉:雙方家庭支持對佛化很是支持,與妻子和母親一起去送報名表,在報名時聽說慢了不少,無妨,隨緣就好。

忄衣女勻佛化婚禮早在和先生交往時,就常常提起佛化婚禮。如今,感謝菩薩的庇祐以及因緣讓我們能在菩薩的祝福下成為夫妻。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弘偉:感謝他們無償的付出,相信在人生這個時間點邁進這一腳步,可以更加懂得他們的辛苦,也讓他們知道我們會持續成長、更加茁壯。

忄衣女勻感謝我的母親以及父親,他們的照顧和關心如今我即將邁向下一個人生的階段了。謝謝父親及母親,我會和我未來的先生共同攜手一起努力。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弘偉:我會繼續盡我所能的照顧你、呵護你,不只是物質上的溫飽,希望能跟你一起在精神上繼續探索。

忄衣女勻交往以來我就很任性,可是你都用你的愛包容了我。如今,我們要牽手一起走向下一個階段了,希望我們能夠一起成長、一起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