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張益郎/朱國蓉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益郎:在我膝蓋開刀住院時,在我身邊照顧我,總是在我心情低落時,總是安慰我鼓勵我。

國蓉:有一次坐在烘爐地的階梯上,我說很冷,他就把外套脫給我穿。多年前曾經親手做過卡片和抱枕給我,會把好吃的讓給我吃,會關心我冷不冷,餓不餓。曾經陪我下台中,又獨自回來。曾經每周都舟車勞頓來找我。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益郎:因為在法鼓山相識,希望透過佛化婚禮組織佛化家庭。

國蓉:我們兩人原本就是法鼓人,在法鼓山結識而湊合了這段姻緣。我們有共同的信念,相信佛化婚姻可以帶給兩人更多的智慧與幸福。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益郎:感謝父母這些年的照顧,未來我也會盡心盡力報答你們。

國蓉:感謝父母一路支持我,陪伴我,不論我身在何方都關心我、不放棄我,給我很多的力量。在人生的波折與旅程中,父母是最對我不離不棄,真心真意的。感謝你們養我這麼大,付出這麼多心血。未來我也會照顧你們,讓你們不需為生活煩惱。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益郎:感謝這一路走,妳始終在我身邊陪伴我。未來我也會一直牽著你的手,照顧你一輩子,永遠愛你。

國蓉:謝謝你陪我走了這麼久,雖然對婚姻還是覺得不安、害怕,還是有很多我會遲疑的東西,但我相信你,只有你能帶給我最好的,因為你最用心,也最疼我。未來真的成為夫妻,我們要互相陪伴、支持、諒解,希望能共同創造幸福美滿的家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