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梁世和/黃珮華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世和:生活中總是能包容我的缺點.或心情不好或遇到挫折時鼓勵我.讓我感覺很窩心

珮華:感恩在過馬路的時候,總會記得牢牢牽起我的手;感恩在我哭泣的時候,總在我身旁陪伴著我。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世和:在佛菩薩及法師的見證祝福之下完成婚禮實在是殊勝難得.讓我人生的婚姻大事成為最美好的回憶

珮華:1023月起,一起至禪修班修習佛法,經由親戚的推薦與介紹,便知道莊嚴殊勝的佛化婚禮,能在三寶及法師的見證下完成婚禮,相當珍惜此得來不易之因緣。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世和:很感恩母親幾十年來不辭辛勞的養育我教育我.希望您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吉祥如意

珮華:感恩爸爸媽媽在自己每一個成長階段的陪伴及教誨,有您們辛苦的養育,才有今日的我,祝福您們能夠平安、健康、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世和:牽手.我們要牽著手共度一輩子.未來我們要一起互相扶持.互相體諒.互相勉勵.牽著手共度往後的每一天.

珮華:即將要共組一個家庭,祝福我倆在婚姻的路上,在遇到每一個境時,都能夠以佛法的智慧共同面對及解決,對彼此的好,多放大欣賞,對彼此的習氣多些包容與尊重,讓我們牽著手共同迎接下一個人生階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