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林雨振/詹育詩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雨振:交往一百天後,育詩送我一幅1000片她親手一片一片拼成的合照拼圖

育詩:彼此相處的每一天每一個時刻不論任何大小事,只要是共同經歷過的酸甜苦辣.對我來說都是難忘的回憶.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雨振:兩人雖然不是佛教徒,但並不排斥各式宗教,平常休假日也常往台灣各地寺廟;或教堂參觀,二人計畫明年參加集團結婚,恰巧上網看見法鼓山每年有為新人舉辦佛化婚禮,因緣俱足下,兩人就與双方父母商量後報名。

育詩:一直以來對婚姻抱持著
不需要人人羨慕的婚禮,只要人人稱羨的婚姻這樣的信念,
非常認同也很幸運能有如此的機緣參與佛化婚禮。莊嚴.簡單.隆重正是我所嚮往的婚禮形式很開心能在佛祖的見證加持下開啟我們人生下一個階段的旅程。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雨振:感恩父母無私的全心奉献,養育我長大成人,未來組織家庭後,除了在家盡孝,也會秉持著父母親的家訓傳承,來教育我們的下一代,服務他人利眾生。

育詩:感謝父母不辭辛勞對我從小到大付出的關懷與指導,一路上看著我茁壯.受傷.成長….感謝你們做我強大的後盾,雖然我們都是拙於言辭不善表達對彼此的情感,但我始終知道你們對我的愛不曾減少過.

女兒即將邁入人生新的階段,有你們做為我的模範,希望我們也能像你們一樣的優秀.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雨振:把自己看太重,就不重.杯空,才有機會滿.往往把杯放空,是最難。
這是我們一生的功課.我相信我們共組家庭之後的角色應不分彼此,互相包容與尊重,這樣家裡的氣氛就會祥和,進而互相學習佛陀的法,在佛陀的教義薰陶下,讓我們二人學習到誠與愛又為他人著想,把我們的幸福快樂,分享給別人,努力做一些對社會有意義的利他事,期待未來我們的孩子也在佛法下學習到愛心,慈悲,正義,寛恕等無價之寶,我衷心的期盼這天到來。

育詩:在婚姻的這條路上,希望我們能夠互相扶持互相勉勵,婚姻是需要兩人用心經營,我想信只要兩人有共同目標一同努力,未來的日子一定會很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