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姜俊德/沈青蓉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俊德:我覺得最讓我難忘的是第一次和青蓉一同打坐念佛,人生中能找到能和你一同學習成長的對象,是多麼的難得,也因為一同修習佛法讓我們彼此更加成長堅定,也對未來的人生有了共同努力目標。

青蓉:因為俊德比我先接觸佛法,我覺得最難忘的是俊德將佛法帶入我的人生,還記得一開始接觸佛法的感動,這是多大的福氣可以接觸到佛法,也讓我們能共同扶持成長。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俊德:青蓉向我說法鼓山有舉辦佛化婚禮的活動,我第一時間馬上表示要報名參加此活動,能參加佛化婚禮,對於我們是多重要的祝福,帶著佛菩薩的祝福踏入人生另一個重要旅程。

青蓉:我是看了聖嚴師父的書籍,很幸運得知法鼓山有舉辦佛化婚禮的儀式,馬上和俊德分享這個消息,也一同決定要報名此活動,若能有三寶和法師的加持祝福,這將會是我們多大的福氣,阿彌陀佛。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俊德:很感謝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從小教導我為人處事的道理,一開始會會接觸佛法有是受到父母的感化影響,很感謝爸媽讓我接觸學習到佛法,讓我們整個家充滿法喜,我也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實踐佛法孝道、孝順爸媽,阿彌陀佛。

青蓉:很感謝父母對我的栽培和教導,給予我的人生道路上支持和鼓勵,爸媽辛苦工作扶養我們長大,我能體會爸媽的辛勞和對我的期許,我會好好孝順他們,修持佛法孝道,從日常生活中去努力實踐。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俊德:很幸運能在未來道路上有青蓉的陪伴,彼此可以共同扶持修持佛法,一起互相成長,也期許未來我們共同組織家庭,能繼續努力修行,成為共修共學習菩薩伴侶,阿彌陀佛。

青蓉:很高興能遇到你,有你的陪伴、互相扶持成長,是我人生中最大的福氣,希望未來一同組織家庭能知足常樂,讓家充滿法喜,一同共修成為菩薩伴侶,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