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陳崇勇/楊舜雲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崇勇:我們的交往算是細水長流型的,我沒有如時下的浪漫,一直都是如老夫老妻一般,那時有一陣子,血脂肪過高,結果她把打工的錢,全都拿來買保養我的肝的保養品,而這也是讓我難忘且感動的事。

舜雲:結婚會讓人長大很多,謝謝你願意陪我進來法鼓山,每個禮拜五的讀書會大家一起分享想法,第一次覺得在成長的過程有同伴。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崇勇:是由老婆和我加入佛教之後,有天她知道有這個婚禮,剛好時間上可以配合,而且我們希望自已之後可以是個佛化家庭。

舜雲:小時候在保母的照顧中度過童年,百年之後她在總本山旁邊,現在自己要結婚了,希望能讓她看到我步入紅毯。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崇勇:爸爸早年就過逝,一直都是由媽媽把這家庭撐起來的,年輕一直到老都沒有享受到,現在自已也要成立家庭了,希望之後努力點,讓媽媽可以早點退休,讓她可以好好過生活,不用為了生活再辛苦工作。

舜雲:希望你們保重,注意身體健康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崇勇:希望我們都已是往學佛的路上也將要努力成為一個佛化家庭,所以妳也要對於自已的脾氣,要更加的注意,不要因為煩就容易起心動念進而氣就發起來了,因為妳只要想想,每次生氣時,不就很容易說一些傷人不利已的話嗎?本心善良就勿以這話傷害人,懂嗎?

舜雲:謝謝你給我一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