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李利強/涂羽凌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利強:去年生日時妳特意瞞著我,從台灣飛到上海來幫我慶生,見到妳的那一刻,讓隻身在海峽對岸工作的我驚喜不已, 那種驚喜和幸福的感覺讓我一輩子難忘。

羽凌:不曾下廚的你,為我上網找食譜,親手煮紅豆湯,雖然只是簡單的一道甜湯,卻讓我感受到暖暖的幸福。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利強:在和另外一半討論之後,決定報名參加佛化婚禮,我們都希望能在三寶的見證之下完成終身大事、建立有正知正見、互信互愛的佛化家庭。

羽凌:因為母親的建議而報名參加佛化婚禮,希望能在三寶的見證之下完成終身大事,也期許婚後能夠建立有正知正見、互信互愛的佛化家庭。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利強:一直擔心我討不到老婆的爸爸和媽媽, 我終於要完成自己的終身大事、組織自己的家庭了, 謝謝您們的關心和疼愛, 有您們真好! 我愛您們

羽凌:感恩身兼父職的母親和把我拉拔長大的外婆、還有疼愛我的阿姨們, 謝謝您們給了我最無私包容的愛 ,有您們真好!我愛您!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利強:和妳在一起,我總會想起一首歌最浪漫的事”, 雖然很老套, 但卻最能表達我內心所要做的事、 所要說的話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妳一起慢慢的變老

羽凌:每次看見牽著手緩步而行的銀髮夫妻,心裡總是會很感動,願我們能一直牽住對方的手,一起走過人生的風景,不論晴雨,都不放開對方的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