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劉宗裕/黃智敏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宗裕:當我工作累的時候,妳總會示時幫我推拿一下頓時讓我疲勞減輕。

智敏:每次吃到你做的愛的便當,就是我最感到幸福的滋味,希望你未來的日子要一直做能量的素食,吃你所煮的菜餚不會膩喔!這就是我平凡中幸福的滋味。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宗裕:成為佛教徒,能夠在三寶的祝福下與另一半共結連理是多麼有福報的一件事啊。

智敏:有如此好的因緣參加佛化婚禮皈依三寶,接受三寶的祝福,共建佛化家庭,在未來人生的道路,上與你相互扶持相互勉勵並朝著我們的目標前進。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宗裕:媽媽感謝您帶我進入法鼓山成為法鼓人讓我在法鼓山這個大家庭與同行善友一起成長修學佛法的正知正見媽媽我愛你。

智敏:媽媽,謝謝您一個人辛苦把我們照顧長大也感恩您支持我的佛教信仰,未來您不用擔心我會永遠在您的身邊。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宗裕:雖然認識不到三個月就決定要結婚,你我相信時間長短不是問題,善的因緣讓我倆攜手共同走未來的路,所以我相信,我倆在諸佛菩薩的祝福下,共同努力建設幸福家庭。

智敏:遇見您以前我從未如此幸福,感恩佛菩薩賜予我如此有安全感的人生伴侶,感謝你借我勇氣勇敢踏出一步,往後的每一步讓我們共同去開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