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陳證安/徐沁芃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證安:一起在今年3/8生日皈依法鼓山一起有默契的穿同樣色系的衣服常常有相似的想法講出同一句話,有時候覺得就是像另外一個我一樣的不可思議!

沁芃:有一次,我拖著疲憊的身軀下班準備去趕火車時,你突然出現在我身後拍了我肩膀…你特地從桃園搭火車來台北陪我一起回家,手上還提著小禮物~為了等我下班,你自己一個人在台北閒晃了好幾個小時…看到你的那一瞬間,我覺得自己身體的所有疲勞感都消除了,在最累的時候可以看到你的笑臉,還有你的一個擁抱,真的很感動很開心!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證安:有鑒於現在婚禮流於形式,比拼排場因此認同師父的觀點婚禮不應該只是傷荷包,或是比拼排場而是要透過莊嚴隆重的婚禮認清婚姻的意義並從心找回婚姻經營的方法

沁芃:今年三月8 號我們一起皈依法鼓山,每次參加完法鼓山辦的課程都會讓我們身心靈充滿能量也更懂得感恩,我們都一致的認同法鼓山佛化婚禮的理念,認為傳統婚禮既複雜又流於形式化,結婚是相愛的兩人今後要攜手共渡每一天,法鼓山簡單隆重的佛化婚禮正是我們想要的!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證安:謝謝爸爸媽媽把最好的留給我

沁芃:親愛的爸爸媽媽: 很感謝你們給了我一個快樂而自由的成長環境給我溫暖的關愛,以及在我做任何決定時都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今後我會努力經營自己的人生,不讓你們牽掛,希望你們能健健康康的開心渡過每一天。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證安:感謝北鼻走入我的生命中能夠找到在很多方面的契合的人一起並不容易所以在未來的日子裡希望能跟北鼻認真踏實一起過每一天每一刻都精彩! ~愛你喲

沁芃:親愛的北鼻: 謝謝你的出現,讓我的人生變得更充實而美好。自從有你陪伴,我才真實感受分享快樂的喜悅,今後的每一天,我會讓你的人生因為有我而更加精彩~愛你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