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徐振彬/吳珮玲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振彬:在相識的一千多個日子裡,其中的點點滴滴猶歷歷在目,最難忘的莫過於有時約定好的時間,卻因突如其來的工作任務而耽誤了約會,珮玲總是很有耐心的等待,感謝妳
的體諒與包容。
珮玲:相愛容易相處難,兩人難免為了某些小事會起口角。那次自己任性的表示無法改變某些生活習慣,心想一定得到冷冷的回應,沒想到阿彬很認真的回應我『因為我愛妳,縱使你沒辦法調整,我還是會接受這樣的妳』當下,我知道就是他了,自己可以託付的男人~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振彬:日前常和珮玲提及有機會要到法鼓山佛教教育園區參學,在因緣際會之下得知佛化婚禮的訊息,且與我們對於婚禮應莊嚴、不鋪張的理念相同,故參與了本屆的佛化聯合婚禮,也希望在眾菩薩的見證與祝福下對婚姻及家庭有新的一層體認。

珮玲:希望藉由莊嚴隆重的佛化婚禮儀式在眾菩薩前揭開頭紗,開啟慈悲、智慧的婚姻之路,讓我們在三寶前承諾,惜緣相守一生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振彬:父母恩重難報,感謝父母養育及教誨之恩,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我愛您們。

珮玲:感謝父母給予的養育之恩,感謝父母無私的奉獻與關愛因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纔使我有機會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裡體會人生的冷暖,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是爸媽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振彬:感謝你一路以來的相伴,未來的日子我將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愛妳!

珮玲:一句「我願意」代表對彼此的承諾,對家庭的責任。我願意~和你攜手展開人生的冒險的旅程。我願意~陪伴你一起面對日後所有的挑戰。我願意~我們一起幸福到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