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徐瑞宏/林秋鳳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瑞宏:記得前年某個下著雨的寒冬夜晚,我因為工地進度落後,需要夜間加班,她擔心我在戶外作業又淋著一夜雨會感冒,特別幫我送了熱咖啡與點心來給我,那杯咖啡不僅僅暖了我的胃也徹底溫暖了我的心。

秋鳳:
為了彼此的健康著想,他把十幾年的菸癮戒掉了,我知道一開始他感到很辛苦,也差點在壞朋友的誘惑下破功,但最後他還是戒菸成功了,謝謝他的改變。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瑞宏:婚禮的莊嚴與隆重是我所希望的,佛化婚禮講求的就是這個概念,我很能認同;也因為我本就不喜歡麻煩親朋好友,更不希望大夥為了我的婚禮舟車勞頓地奔波,因此選擇了參加佛化婚禮。

秋鳳:
能在神聖且莊嚴的大殿裡舉辦婚禮,不僅能有佛的見證,更能讓彼此的心靈徹底淨化,對於即將進入婚姻的我們,能對這段關係負起責任,未來要相互扶持地度過每個困境。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瑞宏:『成家』是我即將要踏入的下一個人生階段,在這個重要的時刻,感謝父親、母親對我的每個決定都給予全力的支持,感恩的話千言萬語道不盡,未來我會盡心侍奉您們,報答您們的養育之恩。

秋鳳:
感謝的話難以言表,父母親對子女的愛是最無私的付出,女兒今生讓您們操心、煩惱太多了,現在我即將擁有自己的家庭,明白為人父母的辛勞,未來我會盡力扮演好每個角色,讓您們對我放心。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瑞宏:感謝妳對我的不完美總是包容,未來我要持續修正自己,讓我們兩個人的家庭更加圓滿與圓融。

秋鳳:我和你從各自一個人的生活,即將變成兩個人一起生活,改變的不僅是生活而已,我的心也已經做好了準備,未來無論甘苦都要與你一同渡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