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楊俊昭/陳思穎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俊昭:我們有次爬山,她發現我流了滿背的汗。居然直接把她的手帕放到我的背上,讓我能夠舒服透氣一點。我想大部分的女生不會這樣做吧!願意把她的手帕直接放到我背上,她的細心與貼心讓我感動難忘。

思穎:有一次坐在車內,突然有隻蟑螂從椅背上爬到我身上,雖然俊昭也很害怕,但他毫不猶豫地用衛生紙把它捏死,因為他很保護我,所以我很感動,覺得他好勇敢!

(有些男生應該就閃得遠遠的吧)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俊昭:有機會與佛祖結緣,相當有緣份。透過女友的母親得到本次婚禮的訊息,相信能在莊嚴溫馨的佛化婚禮中見證愛情。

思穎:因為媽媽是安和分院的義工才得知這個訊息,我們都覺得這是個很有意義的活動,怕名額有限就馬上報名了,希望能共同建立對於婚姻正確的觀念,也能得到師父與佛祖的祝福。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俊昭:感謝父母能提供我幸福快樂的生長環境。以後更要好好的孝順他們,希望他們能健康快樂。

思穎:感謝父母給我無私的愛和包容,讓我能無憂無慮快樂的成長,謝謝他們總是完全信任我、尊重我、支持我,讓我能在各方面作自己的選擇,我永遠愛他們!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俊昭:相遇是一種緣分,相信與因果應該有相當的關係。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希望在未來能互相包容與體諒。珍惜現在,共創未來。

思穎:我很珍惜與你相遇,乃至相知相惜的這個緣份,你種種的優點都在一點一滴改變著我,期望我們能在未來的日子裡一同成長,互相學習與包容,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我永遠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