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周森文/林芳米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森文:我們也曾經相約去夜遊,午夜12點開著車,一起來到三峽區的紫薇森林山上觀看夜景,那一天是颱風前夕,夜空很清,另一邊有很多雲,且遇到一群男女大約10人也是去看夜景。可以看到三峽區週邊12個鄉鎮市,真好。

芳米:我挖過冬筍,但夏天的綠竹筍我沒有去挖過,森文家有種綠竹筍,我就去體驗一下挖竹筍的樂趣。真的讓人印象深刻,雖然竹筍園蚊蟲很多,但森文很貼心幫我準備好了,不怕。挖好了筍,現煮,涼拌,最甜。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森文:我本身民國78年開始接觸佛法,覺得佛法愈學愈好,修行的路也愈走愈順。現在有這個機會可以在佛菩薩及祖師大德的道場,為我們的婚禮見證,且帶領我的家眷一起皈依佛法僧三寶,實在非常開心。

芳米:我雖然只有參加過短期的佛學班,但我覺得佛法很好,教人存好心、說好话、行好事、做好人。可以有這個佛化婚禮的機會,是很不容易的緣份。希望一切都能圓滿。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森文:對於我的父親,我一直都覺得我媽媽早逝但我爸爸確能夠把我們三兄弟(當然,我也很感恩奶奶)一起帶大,撐起這個家我覺得爸爸很偉大,再來晚年的日子我一定會讓爸爸開心、用心努力照顧他。

芳米:我感謝父母親在天之靈,保佑我找到人生的伴侶,可以相互扶持,不離不棄。也希望父母親在天之靈可以安心,我會好好得經營這難得的緣份,盡心盡力照顧好我的另一半,乃至他的至親。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森文:我周森文(聖誕樹)發誓:真心的希望和林芳米(小玉米)小姐,共渡今生後半輩子,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我都會,永遠愛著妳、珍惜妳、守護妳;對妳關心、對妳忠實,永永遠遠不會變心。

芳米:林芳米(小玉米)發誓:真心的希望和周森文(聖誕樹)先生,共渡今生後半輩子,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我都會,永遠愛著你、珍惜你、守護你;對你關心、對你忠實,永永遠遠不會變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