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巫商溢/陳梅君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商溢:每天等妳的的甜蜜問候,縱使過了10幾年也依然未曾間斷,你的關心就是我心中最大的溫暖。

梅君:
首先感恩商溢,即便是週末,都會從新莊來到新竹溫馨的陪伴,縱使我二二輪班,十幾年來始終如一。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商溢:終於參加了你最想要的佛化婚禮,希望經由三寶跟師父的見證,愛情能長長久久。

梅君:
自小跟母親進出寺院禮敬三寶,常聞母親誦持經典,稱念佛號,至今耳濡目染。只要有休假就到寺院做義工!如今受了菩薩戒,感恩三寶的護佑,祈望未來執子之手,共同護持三寶。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商溢:感謝爸媽對我的養育之恩,不管是工作或是愛情都很支持我,讓我體會到,家真的是避風港,謝謝爸媽

梅君:子欲養而親不待!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感謝您們養育之恩,祈望您們在西方極樂世界別為子女擔心,仰賴三寶的加持,信、願、行。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商溢:今生有緣來相聚,我們要一起快樂,我更要帶給你快樂

梅君:人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把握當下,與您廣結良緣,感恩您,成就梅君的善業,期望未來一同成就普賢十大願,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