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鍾瑋倫/張安堤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瑋倫:交往後,我開始有了健康飲食的概念,也有了正向思考的習慣,讓自己過的好之外,同時也帶領彼此走向精進的那一步,有你!我們將會過得更好~

安堤:我們的感情經營了五年多,期間經歷了無數次大大小小的爭吵與磨合,從大吵大鬧到逃避冷戰不溝通,走過了過與不及之後,現在可以很快收拾情緒、彼此溝通,我們各自都進步了,感情也昇華了,這些過程都讓我難以忘記。而且這一路走來,我感受到他的責任感與承擔性,他讓我覺得和他共組家庭很安心,很踏實。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瑋倫:親友有參與過,都非常推薦,希望能在三寶的見證下完成終生大事

安堤:親戚參與過,家人有去觀禮,他們感覺很好,也鼓勵我們參加。而我自己曾參與過法鼓山的活動,工作人員的素質不錯,活動內容也很有意義,對法鼓山的印象很好。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瑋倫:生氣的時候不做任何決定,傷心的時候試著告訴自己總會過去的。

安堤:把自己照顧好就是愛對方的最好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