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藍竑為/顏瑄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竑為:還記得有次我們去宜蘭衝浪,雖然我從未學習過此類活動,但妳始終陪伴在我身旁,反覆的練習和鼓勵,雖然喝了不少海水,內心卻無比的感動,無法言喻。

顏瑄:
剛交往時,竑為藉著要看101夜景的名義,帶我夜登象山,未料平時忙於工作少於運動的他,整路落後在我後面,一路氣喘吁吁,讓我一邊爬一邊內心竊笑,但想著他用心良苦的配合我從事一些戶外運動,也讓我感受到他充分的誠意,期望未來他能擺脫弱雞行列,成為真正的戶外陽光男孩!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竑為:女方長期在法鼓山擔任志工服務,也因此才有這緣分參加此次活動,藉由這次佛化婚禮,也能讓自己皈依,並且從中認識佛教,改變以往對宗教的刻版想法。

顏瑄:
從小家中便親近農禪寺,體現聖嚴師父的教法,高中皈依後,持續於大學期間參與每年寒暑假兒童營、心靈環保體驗營的規劃,更於出社會後,擔任法青會悅眾,盼能接引更多青年學子修學佛法。此次能有因緣參與佛化婚禮,尤其能藉此邀請未來的另一半親近佛法,更令我感到萬分法喜!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竑為:感謝父母親的從小對我們養育之恩,縱使父親已不在人世,但內心由衷的希望他的兒子準備與女方共組一個家庭,父親能夠感受到結婚的喜悅。也希望母親由這次佛化婚禮中,真正的去認識佛教。

顏瑄:感恩母親獨自辛苦的拉拔我長大,也感恩她讓我親近佛法,即便未來即將成立自己的家庭,但我永遠是您的寶貝女兒,您永遠是我最愛的媽媽,我也會常常回家叨擾您的!謝謝最愛的老媽!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竑為:能夠與妳的結合,是人生最大的快樂,謝謝妳願意嫁給我、共同組成家庭。往後人生的後半輩子,有了妳的陪伴,勢必會更幸福、快樂。

顏瑄:和你相識、相遇、相戀的過程很奇妙,很開心是你跟我牽手走向未來,希望我們能一起攜手努力,共同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