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黃昭憲/胡淑雅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昭憲:每一段回憶我都記得,都很難忘。

淑雅:他從一個沒有興趣接觸佛法的人,變得願意看一些闡述佛法的書籍,也願意接受皈依與佛化婚禮。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昭憲:隨新娘意願參加。

淑雅:因為初次到法鼓山剛好遇見一對新郎新娘,所以也向觀世音菩薩祈求能在法鼓山舉行婚禮。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昭憲:小時候,我總把父母對我的好當作天經地義,不了解父母親的辛苦。經過一番人生歷練,我深刻體會該懷顆感恩之心去體諒父母,擔當起,照顧、孝敬父母親的責任。

淑雅:感謝數十年前父母親用幸福的笑容迎接我來到這世上,從那一刻起,父母親也承擔了繁重養育與照顧的責任,儘管這是無比沈重的負擔,但父母親卻努力地撫養我長大,您們辛苦了,感謝您們!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昭憲:親愛的美麗老婆,感謝妳一路的陪伴,我們有很棒的回憶,將來也會攜手共同創造幸福美好的人生,一直到永遠。

淑雅:親愛的老公,感謝你願意包容我所有的缺點,容忍我的脾氣,願意陪伴我共同走人生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