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幸福宣言】第二十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吳尚霖/溫舒閔

最難忘、感動的的幸福行動

尚霖:以前打壘球比賽時,意外收到封簡訊寫著「要好好玩喔!」是舒閔傳來的,這讓我印象很深刻,因為大多數人多是要我好好加油,也因為這封簡訊使我在比賽前夕不那麼緊張了。

舒閔:家裡發生意外時,尚霖立刻趕來幫忙,陪我處理大大小小的身後事,叮嚀我喝水吃飯,注意我的身體狀況,安撫我的情緒,還好有他陪在我身邊,真的很謝謝他!


選擇佛化婚禮,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

尚霖:我們倆對於結婚本來就想走不鋪張路線,有日剛好看到法鼓山佛化婚禮的訊息,非常符合我們對婚禮的想法,加上舒閔媽媽原本就是法鼓山的義工,因此徵得雙方父母同意後便參加了法鼓山的聯合婚禮。

舒閔:我認為婚姻與婚宴不相干,盛大的婚禮不代表什麼,簡簡單單有著大家的祝福即可,參與佛化婚禮我覺得很有意義,告訴大家不鋪張不奢華仍然可以達到婚宴效果,很榮幸有機會與大夥一同參加二十屆的聯合婚禮。


感恩父母,共建佛化家庭

尚霖:從出生那刻起,一直讓你們擔憂煩惱,感謝你們的呵護與包容。現在,我也要開始經營自己的家庭,希望我也能像你們照顧我跟妹妹一樣,竭盡所能讓身邊的人都幸福!

舒閔:在成長過程中,家庭一直是我的避風港,謝謝你們讓我在幸福中成長,相信我也能繼續延續這樣的幸福,謝謝你們這麼疼我,爸媽我愛你們!


親愛的,愛要勇敢說出來!  

尚霖:未來也許不會一直順遂,前方多少有些波折、難題,我會努力經營這段緣份,讓我們一起創造幸福的生活,有需要改進的部分,再請多多提醒、指教了。

舒閔:很高興你牽起了我的手,牽起了我們的緣分,未來的路還很長,我相信就算經歷風雨我們也不會輕易的鬆開彼此的手,謝謝你對我的包容與照顧,希望我們未來一切平平安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